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中共希望国际刑事法院暂停审理肯尼亚总统反人类罪行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希望国际刑事法院暂停审理肯尼亚总统反人类罪行
Nov 6th 2013, 03:47

作者法广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洁一周一对一些非洲国家呼吁国际刑事法院暂停审理肯尼亚总统反人类罪行指控的立场表达支持。

一些非洲国家近日在联合国安理会筹备一项决议草案,呼吁国际刑事法院暂停一切对肯尼亚总统及副总统反人类罪行指控的审理。此项决议案草案已经得到了俄罗斯的支持。

俄罗斯和中国都不是国际刑事法院成员国。

肯尼亚正副总统被指控在2007年的选举之后,在国内制造暴力事件,导致至少1100人丧生,但两名被告都否认此指控。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