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目击者先后听到七声巨响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目击者先后听到七声巨响
Nov 6th 2013, 02:21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官方新华社报道了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爆炸的消息。

据报道,11月6日7时40分左右,位于太原市迎泽大街的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爆炸。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事件正在调查中。

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11月6日早7时40分,在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一人轻伤,两辆车受损,省委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据目击者刘国良、郑权介绍,6日早上开车走在迎泽桥上由西向东,听到一声巨响,大约20秒后在下桥处看到大量烟雾和火星爆出,再20秒后车开到省委门口等红绿灯时,再次听到看到一辆微型面包车爆炸起大量烟雾和汽车爆炸碎片。

据山西省委对面居民楼中的住户介绍,先后听到七声巨响,行人们纷纷跑开,现场已戒严;经过此处的车辆及行人均绕行滨河西路及桃南西一巷。

(联合早报网编辑:明永昌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