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谣言成真 辽宁广电原台长被立案调查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谣言成真 辽宁广电原台长被立案调查
Nov 5th 2013, 19:3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6日讯】近日,辽宁省纪委对辽宁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史联文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然而这一早在今年二月就在微博上传播的消息,曾被当局言辞辟谣,莫非辟的不是谣言而是预言

二月网传辽广电 当局曾言辞"辟谣"

"辽宁广播电视台台长史联文被双规,其麾下大将崔军已经被批捕,一同被抓的,还有广告部的几个人。消息还说史联文被双规后,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留下了高达30亿的外债及4000多人编制的庞大包袱。"这一消息是大陆资深评论员、记实作家杨涛于2月19日下午刊发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的,随后,这一消息在微博、博客、贴吧、凯迪社区及天涯论坛等网络平台火速流传,有网友认为这是在断前一臂,也有人说是在清场薄派人物,甚至有很多网友怀疑,一度垄断辽宁广电的史联文密友也牵涉案中,事件随即一发不可收拾,引起网络间的广泛讨论。

次日(20日),在新浪微博@辽宁广播电视台的官方账号发出正式辟谣称:近日,网传"辽宁广播电视台台长史联文被双规"一事,引起部分网民关注。事实是史联文同志因年龄原因已于2012年4月不再担任台长职务,并未被"双规"。

其后有消息称,辽宁省委主要负责人就此事特意向省内多个部门领导下达指示:要通知所属部门干部员工,不要传谣,更不要造谣,一切为了全运会的和谐气氛,任何人不许在任何场合谈论有关史联文的话题,否则要承担责任甚至是刑事责任。

网友:谣言总是遥遥领先

九个月后,竟然以《辽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的标题,为二月份的所谓"谣言"平了反。一时间,网友纷纷炮轰官媒无下限。

网友@挖挖周刊 说:官媒造谣无下限!!

@拍客视线 提出建议:建议官媒穿底裤!!

而更多人认为,在中国网络间的谣言往往会成为预言。

@张智勇 说:追责官谣,辽宁电视台台长和南京市长被调查前都有官方辟谣?谣言为什么总是遥遥领先?

网友@xmwz2012 也评论道: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在中国,谣言永远都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