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领导们这次肯定是真正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因为一下楼就到了)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New G+ Hangout Reveals...

The truth about online business building. Click here to reserve your seat and *instantly watch* this new training video. ==>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领导们这次肯定是真正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因为一下楼就到了)
Nov 6th 2013, 02:09, by 墙外仙

【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据多名网友爆料,山西省委门口今晨发生连环爆炸,据称有七声,迎泽大街已封路,目前正在营救伤者。

11月6日7时40分左右,位于太原市迎泽大街的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爆炸。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事件正在调查中。

  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11月6日早7时40分,在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一人轻伤,两辆车受损,省委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据目击者刘国良、郑权介绍,6日早上开车走在迎泽桥上由西向东,听到一声巨响,大约20秒后在下桥处看到大量烟雾和火星爆出,再20秒后车开到省委门口等红绿灯时,再次听到看到一辆微型面包车爆炸起大量烟雾和汽车爆炸碎片。

  据山西省委对面居民楼中的住户介绍,先后听到七声巨响,行人们纷纷跑开,现场已戒严;经过此处的车辆及行人均绕行滨河西路及桃南西一巷。

2841_307026_474099

2841_307021_233635

2841_307024_750262

2841_307019_220707

2841_307048_862714

2841_307052_303443

2841_307053_257953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