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山西爆炸已致1死8伤 爆炸物、血迹曝光(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爆炸已致1死8伤 爆炸物、血迹曝光(组图)
Nov 6th 2013, 04:13,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6日讯】11月6日太原市迎泽大街的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爆炸。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目前造成1死8伤。

大陆媒体报导,11月6日7点40分左右,山西省委门口发生多次爆炸。爆炸物在省委门口的花丛中发生爆炸,途经现场车辆车窗被震碎,有的轮胎甚至被划烂,目前有20辆受损车辆停靠在距爆炸现场100米左右地方。

根据微博网友@高愉 距离山西省委三百米开外的滨河小学门口,一位送孩子上学的老大娘被爆炸物击中。图片显示,爆炸物中有钢珠、铁钉等物,疑似自制炸弹。

根据目击者刘国良、郑权介绍说,6日早上开车走在迎泽桥上由西向东,听到一声巨响,大约20秒后在下桥处看到大量烟雾和火星爆出,再20秒后车开到省委门口等红绿灯时,再次看到一辆微型面包车爆炸,可见大量烟雾和汽车爆炸碎片。

据山西省委对面居民楼中的住户介绍,先后听到七声巨响,行人们纷纷跑开,现场已戒严;经过此处的车辆及行人均绕行滨河西路及桃南西一巷。

大陆网友牛股Q986838767说:如果不是恐怖袭击,那就只能说明被逼到没有退路,最终才选择这种极端的报复方式,希望能尽快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