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印度火星探测器升空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火星探测器升空
Nov 5th 2013, 17:14,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5日讯】 (之音电) 印度向火星发射了一枚太空探测器,希望跻身于有能力抵达火星的少数国家行列。

这枚无人飞行器星期二从印度东南部的斯里赫里戈达岛轰然升空,开始了历时300天的火星之旅。

按计划,这枚探测器将围绕火星轨道运行,收集数据,帮助确定这颗火红的行星上的天气规律。探测器还将调查据信火星上存在过的水究竟发生了什么情况,并寻找化学成分甲烷。这是地球生命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目前只有美国、和欧盟成功靠近过火星。世界各国向火星发射探测器的努力有半数以上以失败告终,中国进军火星的使命都未成功。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