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一死8伤(组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一死8伤(组图)
Nov 6th 2013, 04:34


中国央视说,爆炸物在省委门口的花丛中发生爆炸,但爆炸原因不明(图片来自微博/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06日讯】位于太原市的中共山西省委门前星期三(11月6日)早晨发生数起爆炸,事件已造成一死多伤。

中国媒体引述太原市公安局称,发生在太原市迎泽大街的爆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

山西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山西公安"早前发布消息称,早上7点40分左右,太原市迎泽大街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一人受伤,两车受损。

但据中国媒体报道,事件已造成7人受伤,多辆汽车受损,爆炸现场被封锁。

中国广播网说,当地消防、公安、煤气抢修人员已经赶赴现场,道路已戒严。

有网友说,事件发生在上班高峰期,当局封锁了道路,造成市区一片混乱。

中国央视说,爆炸物在省委门口的花丛中发生爆炸,有途经现场的车辆车窗被震碎,有的轮胎甚至被划烂。

央视说,目前有20辆受损车辆停靠在距爆炸现场100米左右地方。

"连环爆炸"

新华网官方微博"@新华视点"说, 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附近居民楼中的住户介绍,先后听到7声巨响。

有网友引述目击者说,有位私家车主当场死亡,另有一位送孩子上学的老太太被爆炸物击中。

有目击者说,早上开车在迎泽桥上由西向东听到一声巨响,20秒后在下桥处看到大量烟雾和火星爆出,再20秒后开到省委门口等红绿灯时,再看到一辆面包车爆炸起大量烟雾和汽车爆炸碎片。

《北京青年报》亦引述多名网友报料称,山西省委门口发生的连环爆炸,据称有7声,目前当局正在营救伤者。

早些时候,不少网友在微博上传了山西省委门口附近街道的图片。从照片上看,省委门口附近的街道已不能通行。

还有的网友照片显示,爆炸物中有钢珠、铁钉等物,疑似自制炸弹。

太原交通台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说,太原市迎泽大道新建路口到迎泽桥西,实施交通管制,东西双向不能通行。


爆炸现场(图片来自微博/看中国配图)


爆炸现场(图片来自微博/看中国配图)


爆炸现场(图片来自微博/看中国配图)


爆炸现场(图片来自微博/看中国配图)


爆炸现场(图片来自微博/看中国配图)


爆炸现场(图片来自微博/看中国配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