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400多人联名反对中共进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400多人联名反对中共进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Nov 5th 2013, 17:50

11月5日消息,自从上海218名公民联名反对中国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后,浙江、江苏、安徽、山西、河南、河北、湖北、四川、重庆、辽宁、黑龙江等省市200多名人权活动人士继续联名呼吁各民主国家,不要为了贸易忽略人权,强烈要求各民主国家在11月12日人权理事会选举中,投票反对中国成为2014-2016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两次联署共有400多人权活动家及公民。


400多受害者盼成员国不要助纣为虐

联名的400多名人权活动人士表示,他们因自己的合法财产被官商勾结抢夺而上访(诉讼控告无门),因上访被打被坐牢,因被打被坐牢而认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因认清了中共的真面目走上了追求民主、自由、人权、法治、宪政的道路。从而呼吁各民主国家不要与中共独裁者同流合污:"愿你们不要再听信中共的谎言、愿你们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对独裁者说:"不"。"

请联合国各成员国(尤其是民主国家)信守《世界人权宣言》和国际人权公约,不要支持独裁者进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若是让践踏人权的中共独裁者成为人权理事会成员国,将是全人类的不幸和灾难。

中共独裁者没资格成为人权理事会成员

联署声明表示,中共独裁者没有资格格成为人权理事会的成员。2006年~2012中国成为人权理事会成员期间,中共当局支持缅甸军政府镇压民主运动和人权捍卫者,协助津巴布韦独裁者压制公民社会和阻碍民主进程,当局一直援助叙利亚阿萨德家族政权屠杀人民。2009年普遍定期审议中国,整整4年过去了,中国的人权状况不但没有得到改善,反而更加恶劣,中国人民在独裁恐怖笼罩的环境中煎熬。

89年屠杀学生 至今从未停止迫害人民

声明又指,1989年6月,中共在北京天安门大屠杀后的近25年来,中共当局从未停止过人权侵害,公民的言论、出版、新闻、结社、集会、游行、示威、罢工及信仰自由仍然被剥夺;公民被任意关押、被强迫失踪、被自杀,强拆房屋、掠夺土地、暴力计生、强迫堕胎、关黑监狱、非法软禁、暴力殴打、酷刑、非法限制公民出入境、亲属株连等形式的人权侵犯持续不断。

中共践踏公民权利及政治权利公约

中共已经签署政联合国的《经济、社会及文化权利国际公约》和《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已经15年,全国人大至今没有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 虽然批准了《经济、社会及文化权利国际公约》,却又对第8.1条保留,从而践踏了该公约中的核心条款,剥夺了人人有权组织工会或其它社团,以及参加自己选择的工会或社团的权利。

在193个联合国成员国中已有167个国家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5个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只有中国没有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所有的公民权利形同虚设,只是摆设,独裁统治者的权力凌驾于《宪法》中公民权利之上。中国远未达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资格的最低标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清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