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中共三中会维稳升级新疆下开枪令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三中会维稳升级新疆下开枪令
Nov 5th 2013, 17:50

天安门爆炸事件后及即将到来的中共三中会令中共紧张局无论在北京还是新疆当局都展开大规模清查行动。11月5日,消息人士透露,从北京清除访民和新疆人的通知已经下达到旅馆、租住地,大批民兵在街头站岗巡逻。新疆数十人被抓被通缉,有不合作及反抗者,武装人员可以开枪。

世界维吾尔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向本台提供天安门爆炸事件后,当局加强对维吾尔人镇压的最新消息。

(录音):据当地给我们反馈的信息,在吐鲁番地区,中国政府抓捕了24名维吾尔人,并且发布78人的通缉令,当局指控他们煽动分裂,从事非法宗教、利用互联网传播危害国家安全的信息。这个事件(天安门爆炸)后,除了加强监控之外,当局进一步下达命令,要求武装人员在清查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合作者,或者反抗者,可以开枪镇压。在北部伊犁市,在天安门事件后,当局在该市增加了700多个监控点,重点监控维吾尔人,而且在所有的地区,对维吾尔人进行歧视性清查,各个省份。

迪里夏提呼吁国际社会采取紧急措施阻止北京当局的挑衅和镇压,否则绝望中的维吾尔人为了生存可能会引发更多的抗争。

在北京,多年前住房被强拆、财产被洗劫的叶国强5号开始他被当局24小时监控。

(录音):我今天已经上岗,早上8点来的,一般一个警察、2个联防,三班倒。公安和各种机构都在全力的所谓维稳,查隐患,尤其对出租房对新疆人过筛子,严查!连居民区都算上,不让租给新疆人,想尽一切办法给你轰走。

多次被劳教、被摧残致严重疾病的丹东著名维权硬汉姜先生透露,明天开始北京当局将有更大规模清除访民行动。

(录音):南站已经在前几天开始清除出租屋和小旅店,给访民租住的。从18号清除访民开始,始终没断(清除),明天全部清除旅店,访民最集中的地方,南站周边国营、私营的旅店。警察每天清除,比较隐蔽的,露天地的访民都是晚上10点多钟开始清除,怕老百姓看见,他们见不得阳光!我刚从南站回来,我们拍的视频,标题是"执政当局不要忘,访民释放正能量",小横幅是"歧视、抓捕丧天良"。

消息人士说,号称"首都民兵"队伍的组成是各地进京打工的民工,现在街头站岗。

(录音):新疆人抓的很紧,而且我看街上都是民兵在上阵,有的还不是当地的(北京),在当地打工的人,就成为北京的民兵了,道路、路口都有,立交桥、过街天桥上都有,插着旗子,首都民兵。(最近)网络特别紧张,删号删的特别凶!

北京社区、街道的红袖章全部上岗。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