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湖南涟源访民易凤芝举报警察违法拘禁被拘留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涟源访民易凤芝举报警察违法拘禁被拘留
Nov 6th 2013, 02:50,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2013年9月13日,湖南省涟源市桥头河镇石桥边村村民易凤芝,因到中央调研组下榻的宾馆举报投诉当地派出所警察对其非法羁押27个小时,期间不许吃饭喝水;不准大小便;还惨无人道地对她违法使用警械刑讯逼供等问题,被当地公安机关以"扰乱公共秩序"行政拘留10天。

据了解,易凤芝原在当地桥头河镇三角坪地带摆摊经营凉菜,由于她诚实守信童叟无欺,生意做得很红火。

2012年5月7日,厄运突降易凤芝的凉菜摊。当天,她的凉菜摊被桥头河镇城管野蛮掀翻,凉菜被散落一地,摊子车被城管砸碎装上汽车运走。易凤芝到桥头河镇城管局讨说法,却遭到负责人谭学红的百般羞辱和刁难,为此,易凤芝开始到有关部门上访讨说法。
 
7月14日,易凤芝在娄底火车站候车,准备至湖北武昌,却被桥头河镇政府综治办,桥头河派出所所长刘丰和民警梁雪丰等人非法绑架到桥头河派出所。派出所副所长刘丰和民警梁雪丰等人将易凤芝非法羁押27个小时,期间不许吃饭喝水;不准大小便;还惨无人道地对她使用"老虎凳",导致她全身水肿,由于长时间血脉不通,致使易凤芝被致残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2013年9月13日,易凤芝听说中央综治办和国家环保部官员在娄底调研,就和本镇几位访民一起前往调研组下榻的"金香宾馆",希望能见到中央调研组的官员,向其控告当地民警的不法行为。

易凤芝没能见到中央调研组的官员,却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综治办官员和警察抓到派出所,并以"扰乱公共秩序"为名被公安机关拘留10天。

易凤芝:1557387654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