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18届三中全会 上万访民聚集抗议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18届三中全会 上万访民聚集抗议
Nov 10th 2013, 12:13,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0日讯】十八届9号起,在北京召开4天。上午有上万来自全国各地的聚集在国家信访局、司法部、三个部门静坐抗议,当局出动大批警力,殴打并抓捕访民,两访民送医治疗,大部分访民被送往,仅3中全会主会场就有600多访民被抓。

9号为公休日,国家信访局聚集了上万访民,抗议政府长期不解决访民的问题。访民们表示,他们申请游行但未获准,于是聚集三个部门抗议。

河南访民王金兰:〝全国各地的访民今天去信访局了,有上万的访民,我们主要是抗议的,调去多了,他们打访民,两口送到医院了,大部分都给送久敬庄了,也有让地方接走了嘛。〞

访民们还表示,每天仍持续抓捕大量访民,北京街上到处是各地截访人员、警察、便衣、特警,附近更多。灭火器随处可见,一个半小时内就有两批访民撒传单被擒。

河南访民胡大料:〝那个路口上到处是截访的,现在还有很多访民没下落,各个当地截访的,在久敬庄的门口就往车上拉人,还没进到久敬庄里面都被人抢走了。〞

据了解,更多访民和异议人士被限制人身,软禁在家中,有的访民则在外流浪,躲避当局的迫害。

山西访民张冬梅:〝我们一到开会的时候就不敢回家,就在外面流浪,派出所雇的黑帮,提前半个月把我们看起来,打得可多次,打得我们腿断了,好多打得残了的,瘫痪了不能动了,逼的老百姓无路可走。〞

据报导,北京警方已全面取消休假,中天安门、西单等地点也有大批志愿者与治安协管员巡逻。

新唐人记者熊斌、君卓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