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三中全会怕见光?五大类访民云集北京引关注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怕见光?五大类访民云集北京引关注
Nov 11th 2013, 06:16,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陈子善采访报道)当年第一次大会召开怕被抓捕,秘密转移到嘉兴南湖;如今也见不得光,没有开会的直播录像、图片,被称为是闭门会议。而关押访民的九敬庄和马甲楼,在中共开会的当天,却爆出〝人满为患〞,有五类冤情的访民云集北京,引发关注。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11月9日在京召开。目前中共电视台没有公布召开会议的图片;没有开会讲话的内容;也没有公布召开的具体地址。而来自全国各地、冲破中共层层堵截的访民云集北京。有的访民拉起横幅抗议;有的访民游行示威要人权;有的访民被政府人员殴打关押;有的访民神秘失踪;不少访民正在寻找三中全会召开地点。

11月9日报导:全国在京冤民上万人在〝三骗〞衚衕(国家信访局、全国人大信访局、中纪委信访局)聚集,她们拉横幅抗议腐败暴政,游行示威要人权,要求当局进行改革。大批闻讯赶到,对冤民实施暴力殴打,有辽宁锦州的王福全、贾凤芹夫妻俩被警察殴打拖走……,冤民抗议依然进行。

本台记者采访了在京上访12年的顾先生。顾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是特例,9日之前,信访办加班接待,但是9日当天,信访办都关门,没有接待。

顾先生说:〝我和20多个人来到国家信访办 〝三办〞 ,已有很多外地人在那里了,没有人接待。门口负责的警察还骂访民,并且打了在门口边上的访民。我在马路边上人行道上也被打。〞

由于政府不接待, 顾先生和其他访民去了南站。南站也聚集了很多访民,不过已有五六百人被警察的公交车拉去九敬庄关押。顾先生说,今天人满为患,送不进去人了。〝上访的访民远远不止一万多人,在北京各个口子的访民也很多。〞

据今天在九敬庄的访民说,上海已抓1000多访民 ,有的被送回上海、有的被关押接济站。而马家楼都关满了人。还有很多访民没有去,都在找三中全会会场,准备提交控告材料。

顾先生说,很多访民都在想办法找到开会的地点,找领导投诉,但是没法知道。 〝现在我们国家连开会实况转播都没有,只有简单的文字:三中全会开会了! 实际的开会的现场图片都没有。我们估计他们也害怕。〞

顾先生认为,全国的冤民去提交控告材料,会造成很大的社会影响。因为冤民太多,为了回避〝负面〞影响,中共就特意不报道。〝因为有些人看电视转播情况就会猜到在哪个会场开会,所以画面就没有了。我觉得好像很诡异的样子,开党代会应该是让全国老百姓看到。〞

顾先生告诉记者,中共现在感到很恐惧,早在几天前,就部署警察开始抓人。〝我们住的地方,警察把访民抓去北京接济中心。昨天我们上海就抓了好几十个关在那里。现在我们也很担心被他们抓到马家楼去。〞

顾先生说,被抓的上海访民叫胡建国,他跟他的母亲因为拦截一个中纪委常务副书记的车,他妈妈被押送回上海。〝同去的黑龙江的杨力宏也被失踪了,现在电话也打不通,人也找不到。〞

五大类访民云集北京

顾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全国各地来京的访民分为五大类 ,前三类占多数。

第一类:被官商勾结、强拆抢夺而上访的访民占大部分,其中,上海访民占80%,都是因为遭到政府非法拆迁。第二类:土地被征用的访民,由于政府非法强征百姓土地,老百姓被迫上访。第三类:地方官员腐败,老百姓反腐而上访的。第四类:关于医疗纠纷而上访的,因为现在医患纠纷很多。第五类:因国有资产流失、有些法院腐败、法院枉法裁判上访的。

顾先生表示,我们国家司法不独立。〝最高法院从来不认真接待,一直在忽悠老百姓,从来不立案。地方政府久拖不解决。我上访12年了,政府还没解决。〞

顾先生说,现在没有人民公仆,〝人民的公仆把人民的财产都抢了,还专门打压人民,还叫人民的公仆吗?这个事情老百姓在觉醒。〞

上访无果 也要劝正政府官员

顾先生表示,尽管访民受尽无数苦,上访也没有结果,但是他们想通过自己的行动告诉那些官员。

第一:老百姓的东西被政府官员抢拿去了,这是没道理的,我们不服。

第二:政府官员讲一套做一套,不行!〝我只看你怎么做,你说的非常动听,我们却很遭殃,不断的受苦受难,被你们打压,这怎么说的过去? 〞

第三:我们不断的劝正他们所为。他们的行为在摧毁他们的思想和意识形态。〝我们从小被他们宣传、教育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的宗旨,我们所碰到的冤情就证明了不是这样的,他们是全心全意为人民币服务。〞

访民最后的期待

顾先生表示,作为中国人,规定的八项权利,老百姓从来没有。什么、控告的权利、集会、游行示威,什么权利都没有,政府就是打压冤民。

他说:〝在街上,只要是访民,政府就可以定一个扰乱公共秩序罪,把你抓起来;扰乱公共秩序要有行为的啊!没有行为也是扰乱公共秩序;甚至直接给你一顶帽子:寻釁滋事罪就可以判刑。〞

顾先生说,共产制度把老百姓变成了共产党的奴隶,老百姓没有一点保障。〝你冤了还不能说,说了就把你抓起来;上访讨公道,就说你扰乱公共秩序、就是犯法,你发横幅喊口号就给你套个帽子寻釁滋事罪。他们定的法律是针对我们老百姓的,不是针对他们自己的。〞

顾先生表示,在国内没有访民讲话的地方,政府部门垄断一切。他希望能通过各种诉求方式引起全国老百姓的关注,也希望海外的国际媒体关注,〝这是我们最后期待〞。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