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北京异议人士高洪明近日受到警方威胁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异议人士高洪明近日受到警方威胁
Nov 11th 2013, 08:11,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常春报道)日前,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国保支队的警官,在团结湖派出所一间讯问室里对北京异议人士高洪明一再进行政治威胁,企图迫使高洪明就范。对此,高洪明先生公开予以披露,并再次重申与北京警方关系的几点原则:

1、某姓警官威胁高洪明说:"不好好谈,咱们就换个地方!"。

这句话,他的弦外之音就是他(警方)可以找茬把高洪明投入监狱。对此,高洪明当即明确表态:"高洪明就是不怕坐牢,我正想去监狱养老呢!"。

2、某姓警官又威胁高洪明说:"你的姑娘和女婿工作都不错,别受到你的影响!"。

这句话,他的锣鼓听音就是他(警方)可以株连败坏 我姑娘和女婿的正常工作。对此,高洪明愤怒地当即回应:"你把我姑娘拉出去枪毙!高洪明的眼睛都不会眨一眨"。

高洪明面对久违的政治威胁语言,高洪明不得不再次重申与北京警方关系之原则:

一、对北京警方违宪的、违法的、非法的限制高洪明言论自由和人身自由的言论与行为,高洪明的原则是:我抗议!我服从。

  

二、对北京警方违宪的、违法的、非法的向高洪明提出的限制高洪明言论自由和人身自由的无理要求,高洪明的原则是:不合作,不对抗。

  

高洪明作为一个因要求平反六四而被劳动教养二年的中国公民,作为一个因结社自由成为中国民主党人而被判刑8年的中国公民,从来把自己的死生荣辱置之度外,从来把自己三亲六故的死生荣辱搁置脑后。

  

高洪明从来认为:为了中国民生民主人权的进步,为了中国明天比今天更美好,为了中国人民及其后代明天比今天更美好,自己从来不怕贫困潦倒,不怕吃苦受罪,不怕劳教坐牢,不怕生不如死,不怕杀身成仁,不怕株连九族,不怕灭门十族。

  

高洪明坐牢8年,记住了监狱里的一句话,就是"可以让人家打死,决不能让人家吓死!"

  

高洪明要说:自己出狱6年多了,没有一年没有一个月不是在和警方打交道,不是被上岗就是被旅游,不是被讯问就是被搜查,反正没有过过一天安稳日子。尽管我自己完全适应这种日子,但我的家人却不得不生活在这种恐怖之中。

  

高洪明从来无愧祖国、无愧民族、无愧人民、无愧历史,但从来有愧老娘、有愧妻女、有愧姐姐、有愧亲戚。

  

高洪明认为:尽管党国不容忍自己,但还让自己苟活;尽管家人反对自己,但还容留自己;这也算是自己不幸中的万幸。

  

最后,高洪明郑重地正式地向北京警方提出要求:

1、警方与高洪明打交道时,请出具有关的法律手续,依法行政;

2、警方不要电话干扰高洪明,因他本人手机上所有警方人员的电话号码已删除。

  

北京:高洪明
手机:13522267658

2013年11月9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