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吉林访民赵云侠等人在天安门抗议被刑事拘留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吉林访民赵云侠等人在天安门抗议被刑事拘留
Nov 11th 2013, 08:37,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唐韵、孙雨报道)11月9日上午7点左右,吉林上访维权人士赵云侠与内蒙上访维权人士刘亚珍、赵玉兰等人,在天安门广场用铁链将自己锁在广场的护栏上,当即被值勤警察强制带离现场,随后与外界失去联系。

经过亲友的多方查询,目前得知赵云侠、刘亚珍、赵玉兰已被刑事拘留,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但3人因何罪名被刑拘尚需进一步的了解核实。

赵云侠因儿子见义勇为歹徒杀害而当地法院枉法裁判,为此到北京上访多年。为了给儿子讨回公道,在维权的过程中,受尽磨难和屈辱。近几个月以来,曾因到天安门撒传单、抗议多次被行政拘留。赵云侠曾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冤情和司法的腐败,也为了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不管遇到什么打压,都会坚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