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警察殴打访民引发400多人围观抗议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警察殴打访民引发400多人围观抗议
Nov 11th 2013, 08:2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高鸣报道)11月10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在北京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附近,四、五名警察围殴访民,引来4百多访民围观抗议。

据在现场的湖南上访维权人士向本网信息员介绍,今日下午北京南站的警察想把一些访民拉到久敬庄关押,遭到一个50岁左右的访民抵抗,四、五位警察上去就对他拳打脚踢,由于附近访民众多,不到十分钟就聚集了4百多访民,他们集体抗议,并且唱起漫天响的国际歌,每个人拿出自己的冤屈牌或者申诉状放在胸前。警察一看人太多打电话调集了四辆面包车大约20多的警察赶来才维持了现场,随后一些访民在现场被抓走。

三中全会开始两天以来,每天都有大量的维权访民被抓到马家楼、久敬庄关押,或者交给地方政府押回当地。前段时间热闹的南站桥底下、地下通道等无家可归的访民们聚集栖身的地方,现在已经空无一人。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