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三中全会期间,久敬庄每天关押千余访民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期间,久敬庄每天关押千余访民
Nov 11th 2013, 08:35,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东建报道)10月10日上午,上海维权人士沈利达等人欲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地点京西宾馆,向中央控诉被暴力拆迁多年诉求无果的遭遇,结果被值勤警察拦截送往久敬庄关押。

据沈利达介绍,被关到久敬庄后,发现上海厅内关有四、五百人,整个久敬庄保守估计被关押的访民应该在千人以上,有的访民被关押已达2天。访民们被各地方政府陆续接走,但还会陆续再有访民被关进来。

沈利达说,以前上海访民到北京信访被抓住后,大多是由上海市驻京办将大家强行押送回去,途中身份证被扣押,押回上海后,等待大家的一般是强制旅游、在家软禁、关黑监狱,为了躲避这样的命运,我们几十人从久敬庄的黑监狱翻墙逃了出来。

很多访民表示,各地上访维权者设法到北京,就是想利用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之时,将自己多年不决的冤案向中央反映,以期尽快解决大家的诉求,但是,却遭到抓捕关押,这再一次让大家的希望落空。 

8
被关押在久敬庄的上海访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