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中共三中全会当日北京维权人士叶红霞等遭关押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7 Best Bike Rides

Commute to the country: the best bike rides to leave the city behind.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三中全会当日北京维权人士叶红霞等遭关押
Nov 11th 2013, 07:2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雷震、钟鸣报道)今天(11月9日)是中共第十八届三次会议召开日,北京维权人士叶红霞、葛志慧及大批上访维权人士遭到北京警方拘押。整个北京处于严控状态。

本网信息员今天下午5点时,电话联系了仍然被关押于北京永定路派出所中的叶红霞,她在电话中说自己仍然被关在派出所中,警方给她出示了一份说她勾结本市被拆迁人员到三中全会会场递交材料,因此要给予她训诫,但叶红霞拒绝在训诫书上签字,警方担心叶红霞还会前往会场,于是决定将她软禁到某个招待所中,直到三中全会结束后。通话时叶红霞正在等待警方押送她到某招待所去。

叶红霞是今天早上去三中全会会议现场递交《公民要求信息公开建议书》被警察抓捕,送到永定路派出所的。

另据知情人士跟本网反映:北京维权人士葛智慧今天下午14点在家庭教会与教众学《圣经》时,被丰台区岳各庄派出所驱散会众后带走,现人在岳各庄派出所。随后本网信息员拨打葛志慧电话,显示电话能打通,但一直无人接听。

还有维权人士透露,今天上午10点,北京广安门南甲二号国家监察部门口,二千多访民举牌静坐,结果遭到北京二百多警察冲击,上百名访民被带走关押到了久敬庄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