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中共会议之日访民受难之时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会议之日访民受难之时
Nov 11th 2013, 07:5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亦然报道)近几天来,为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维稳,各级政府对访民实施种种方式的软禁甚至拘押,尤其是在北京信访的上访维权人士,因为严查搜捕,使维权的访民没有了栖身之地。

11月6日,辽宁维权人士姜家文被北京警方从暂住地抓走刑事拘留,家被查抄;7日深夜,一百多名上访维权人士在北京的宾馆、地下通道、车站、街头被抓走;8日凌晨2点,河北鲍润蒲、李玉凤、姜小才,山东林秀丽等人在北京的暂住地被警方抓走;9日,河北丁灵杰,天津郑建慧,河南张淑珍等人被强制押送久敬庄;9日,浙江张婉珍,吉林赵云侠,内蒙刘亚珍、赵玉兰被天安门派出所控制后,张婉珍被送往马家楼关押,其他3人下落不明……

9日,各地上访维权人士因为诉求久拖不决,数千人到监察部、国家信访局等处抗议,警方在现场将抗议者强制送往久敬庄、马家楼关押……

访民们说:每到中共两会和其他重大会议之日,就成了访民们的受难日。政府不是想办法解决问题,而是花巨资,不惜人力物力,对访民实施稳控。以肆无忌惮地非法限制访民的人身自由达到维稳的目的,其结果只能是政府与访民之间的矛盾更加不可调和。

8

被强制押上车的丁灵杰拨打报警电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