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中共十八大 久敬庄再度人满为患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十八大 久敬庄再度人满为患
Nov 11th 2013, 09:45,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最近一段时间,中共正在召开十八届,为了确保在会议期间不出现意外,当局加强了,大量被扣押在〝〞、〝〞等黑监狱中,致使两所黑监狱人满为患,也有很多访民勇敢的闯出来,请看以下报导。

11月9号到12号是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日子,中国各地大量访民为了能够表达自己的冤屈,涌进北京。与此同时,为了禁止访民们大量进京,各地方当局对上访民众围、追、堵、截。而北京当局也派出大量抓捕上访群众。

访民王玉萍:〝6号就把我押进去了,我刚才从那逃出来,人多的时候硬挤的。我逃出来的时候(人)简直特别多,最多的是前天晚上,外边的铁栏杆都是人碰人。〞

据上海访民徐秋琴介绍,上海这次来北京上访的访民达到1000多人,其中400多人被关押在〝久敬庄〞。而从10号晚上开始,访民们多次冲破警察的防线,试图往外逃。

上海访民徐秋琴:〝昨天晚上半夜逃出来的,有十几个人被他们(警察)发现,我们硬冲出来了。铁门也冲坏了,有一个人手受伤。今天上午5点多,他们统统逃出来了。〞

访民们表示,不害怕被警察抓,出来后还要继续上访,为自己申冤。但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所社会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在个人微博中说:〝大家都回家去吧。早在十年前,我就说上访没有什么用的,是有人用来骗老百姓的。〞

新唐人记者田净 、勇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