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李换霞因向河北省巡视组递冤状被拘留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李换霞因向河北省巡视组递冤状被拘留
Nov 11th 2013, 08:1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宗世石报道)李换霞是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人,因为家中的口粮田被政府强占,没有得到补偿逐级上访多年。今年9月22日,她得知河北省巡视组到了唐山,收访民的材料,李换霞当天赶到收材料的地点,不但材料没有交上去,她还被古冶区截访人员给抓了起来,因为巡视组收上访人的材料是当地政府公示的,古冶警方编不出拘留李换霞的罪名,就罗列她前几个月在北京的上访记录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罪名对她行政拘留10天,令人难以理解的是9月22日拘留的,而拘留书上开出的日期竟然是8月20日。

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李换霞多次和当地截访人员打过交道,他们也从来没有说过她非访的事,为什么她一去找巡视组就以莫须有的罪名对她非法拘留呢。现在她明白了,公示允许访民去交材料是假,一旦你所反映的问题碰了当地权势集团的利益,他们就会不择手段的阻止你。

听说李换霞的遭遇后,访民们纷纷表示,什么巡视组抓苍蝇打老虎,都是假的,因为在各级巡视组收材料的现场,都是被巡视的当地人在为巡视组收材料,不利于当地官员的线索是到不了巡视组的手里的。因为玩的本来就是爹巡视儿子的游戏,访民们大可不必认真。花费了大量财力、物力的巡视组,只不过是权势阶层表演给国人看的一场闹剧,它是不择不扣的一场政治秀。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