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为使父亲〝魂归故里〞 湖北小伙千里背尸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为使父亲〝魂归故里〞 湖北小伙千里背尸
Nov 11th 2013, 07:17,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1日讯】一名20余岁的湖北小伙,为了让逝去的父亲〝魂归故里〞,背着父亲的尸体,从瑞丽乘坐大巴走了600多公里的路赶到昆明,目的是回到老家。11月6日,这个小伙子的行为在昆明被人发现,尸体被殡仪馆拉走。

大陆媒体报导,11月6日中午,西山区昆州路路边有一名20岁出头的年轻小伙,身后背着一个50岁出头的男子,在路边等车时,被人发现背负的男子早已去世。

据目击者称,该男子背着尸体一直站在路旁,约有两三个小时,说是要背父亲回家。

当天下午,一辆殡仪车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和小伙一起将遗体搬进车内银色铁皮箱内。

事后,小伙证实自己是死者的儿子,据他称,父亲在瑞丽得肺结核身亡。小伙是是湖北人,想将父亲带回老家,从瑞丽坐大巴走了600多公里,将父亲尸体拉到昆明,在车上他怕不让他坐车,没说父亲已去世,长途客车驾驶员也没察觉异常。目前小伙子在昆明处理死者后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