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百名维权访民新华社门前抗议中央巡视组不作为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百名维权访民新华社门前抗议中央巡视组不作为
Nov 11th 2013, 06:25,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田静民报道)中央第二批巡视组开始巡视,吸引着众多维权访民的关注。两天来各地的很多访民得知新华社有中央巡视组,便前往准备反应问题,遭到巡视组工作人员拒绝。

11月6日,近百名维权访民在新华社门前抗议中央巡视组不作为。大家举出《久拖不解答问题,艰辛的上访一族,恳请新闻媒体关注》的标语。访民们按捺不住悲愤的心情,手举各自的状纸在新华社门前喊冤。武汉维权访民打出了《强烈要求中纪委、审计署彻查武汉花楼街土地X卖房屋拆迁与港商李嘉诚勾结巨额贪污问题》的横幅。

在抗议过程中,很多维权访民说:"五月下旬中纪委巡视组巡视,我们半夜就来排队,材料也交了,到现在没有一个人得到任何答复,早已石沉大海。巡视组到底查处了什么问题,没有任何人知道。公开巡视,却没有透明度。"

参加活动的有各地维权访民有:上海吴玉芬、韦开珍、郑培培、谢金华、王永凤、徐佩玲、周炎、贺志美,山东林秀丽,吉林张继新,天津郑建慧,河北鲍润浦,辽宁王素娥、杨秀梅、王作香、张绍卿,湖北徐彩虹、彭汉怀、秦鑫安,江苏吴继新,河南胡醒爱、王金兰、李玉凤、王苗苗、阮开香,山西王继卫,安徽朱小平等人。

鲍润蒲是因父亲鲍梅晨在94年邻里纠纷琐事,在事发三个多月后,被构陷对方刘树华眼部经法医鉴定为重伤,摘除眼晶体。索赔48000元赔偿金。长安公安分局将其父兄4人传唤至派出所内,长达一个月的连续讯问,又施以殴打和侮辱逼迫其父答应了赔偿。

案发后鲍润蒲及父亲多年向公安机索要刘重伤鉴定结果和各种费用明细无果。举报长安公安分局后查实发现,查无此刑事案件。造假、诈骗的48000元钱财案件被揭穿后,公安机关又将其刘树华的伤改为轻伤,但证据证明仍与事实严重不符。为此鲍润蒲不服上访维权被打击报复,在2008年奥运期间被劳教一年。

徐彩虹行政诉讼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一案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枉法裁定按撤诉处理。

湖北维权人士徐彩虹,于2013年 5月27日与爱人何斌、还有许乃来、何观娇等20余人前去美使馆,向美国受"飓风"袭击的灾民捐款、献爱心,徐彩虹、何观娇、等10余人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以"寻衅滋事罪"刑拘,许乃来、何斌被逮捕。

徐彩虹在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被刑事拘留30天,释放时并没有给他们释放决定书,而是于6月27日被改为行政拘留10天。徐彩虹对此不服,一纸诉状将朝阳分局告上法庭。这起行政诉讼案在法官的百般刁难下于10月10日在朝阳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于2013年10月21日裁定按撤诉处理。徐彩虹说: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法院欲盖弥彰,公权滥用害民。此诉作为一个历史见证,造假者、滥用职权者必定会走向历史的审判台,地狱的大门已经为他们敞开,我们会看到这一天。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