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成都武侯区机头镇果堰村拆迁户上访被殴打警察不作为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成都武侯区机头镇果堰村拆迁户上访被殴打警察不作为
Nov 11th 2013, 06:5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刘洋报道)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机投镇维权代表向本网信息员反映: 2013年11月5日下午6~7点左右,机头镇果堰农贸市场拆迁维权户30人左右,在武侯区信访局反映关于果园农贸市场非法强拆问题,与信访工作官员发生冲突,报警警察不作为。

据当天在场的拆迁户们说:当时武侯区信访局局长谭军,信访局信访办主任、五大花园综合整治办公室院部长和机头街道办的几名工作人员,接待他们的信访事项。因拆迁户们要求要回执,政府官员不愿意给,而发生拉扯。随之信访工作人员对拆迁户们实施殴打,将拆迁户70岁的老太太陆尚斌左手手腕打骨折,李文华的右脚根骨外侧撕裂性骨折。至今警察也不依法给他们出具伤情鉴定委托书,家属打算过两天伤好点自己到司法鉴定所去做伤情鉴定。

当时,拆迁户们立即报警,但警察没有出警。由于无人管,拆迁户们只好自己将伤者送医院治疗。

据了解:此事是因为10月11日,当地政府派人到他们果堰村农贸市场拆已经签字人员的房子,业主们担心拆除人家的房子,毁坏了自己的房子因而进行阻止,导致一名拆迁户被打伤,报警警察不管,反而将另一拆迁户刘某以"妨碍公务"罪刑事拘留,并向家属施压说:只要签字就放人。至今已经近一个月,还没放人。拆迁户们不服,才到政府去上访反映情况。谁知还被打伤两人,而且警察还拒绝出警。

维权户们告诉本网信息员称:他们已经在准备提起行政复议,状告警察不依法处警的行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