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Twitter美国上市 中国网民热议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Twitter美国上市 中国网民热议
Nov 11th 2013, 00:18,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Twitter(推特)在纽约交易所上市,中国网民热议。(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长期以来遭当局屏蔽的海外社交网站Twitter(推特),近日正式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引发中国网民热议,有网民嘲讽,美国股市泡沫太大了,一个在不存在的网站也能忽悠200多亿美金。

外媒报导,11月8日,Twitter正式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发行价26美元,但开盘即大涨73%,至45.1美元,盘中冲破50美元大关至50.09美元,最后报收于44.94美元,大涨73%。

Twitter是一个广受欢迎的社交网路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行动电话中的简讯息形式(推文)发布(发推),可绑定IM即时通讯软体。所有的Twitter消息都被限制在140个字元之内。

尽管2009年之前,Twitter没有中文语言界面,但在中国大陆城区网民中,Twitter作为一种新的网路社交工具很受欢迎。

但是2009年7月,中国西部新疆地区发生了抗议事件,中共加强信息封锁,屏蔽了Twitter。中国网民必须靠翻墻才能访问,这次Twitter正式在美国上市,引发网民的热议。

网民热议

微博搜索:美国股市泡沫太大了,一个不存在的网站都能忽悠200多亿美金。

KongSama:要是它能存在的话,就轮不到你们新浪微博得瑟了。

板砖:这个网站我打不开,新浪是不是在发布虚假新闻啊?

Kenneth:页面就一行字404 NOT FOUND,这种UI、内容都做不了的网站居然都能上市?

香蕉芭乐小丝瓜:世界上只有两个国,中国和外国。

风吹人散尽: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徒劳无益!河蟹是一种心虚!

小岛上的奥特曼:世上最遥远的距离,是看到你在上市,我却上不了你。

卡落:全球最大的区域网,能不能申请吉尼斯记录啊。

nancy木南楠:有人评论说,外国友人也不知道新浪微博呀……傻瓜,〝我不知道〞和〝不给我知道〞是截然不同的概念呀……我们的舆论,离世界还很远,这是不争的事实,承认不承认,都与爱国之谈无关。

一个人是一个世界:没有一个宽松利于创新创业的制度环境,没有一个利于聪明才智的人没有沉重的生活环境,中国的公司很难有世界级科技公司诞生。

假装在纽约:很多人觉得不能上推特无所谓。理由:〝推特不好用〞;〝没意思〞;〝你大学英语四级过了么就想用推特〞;〝我为什么要用〞;〝就算让你上你也不会想用的〞;〝会就行了〞;〝有微博〞……可是,好不好用,会不会用,想不想用,这些都是另一个问题啊。你的权利被剥夺被侵犯了,而你,浑然不觉,还沾沾自喜?

假装在纽约:此时此刻,全世界都在关注着推特上市。可是对中国人来说,这个网站却并不存在。在这样的时刻你会深刻地觉得,中国离世界,是那么远。

Allianz-陈莉琴 :中国是一个世界,另外一个世界其实离我们很远。

网易网友:呵呵,推特这网站我百度都百度不到,还特么上市,当劳资煞笔么,这事我已经报警了。

laoyang945:〝推特上有很多国家的人〞,〝微博上有很多国家的人〞。#汉语水平考试句意辨析

laokalaoka:有些鸟注定是不会被关在笼子里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周永坤微博:国人能上twitter么?所以我说,发明的人是人类公敌,因为它阻止人类和平交往,造成族群之间的隔阂与对立。

rachel8803:我一直相信推特改变了我,就像幽暗的地牢打开了一孔天窗。让我看到更大的世界,和更多的自己。陪我走过很多路,然后去向更远的地方。他是独一无二的,孤独的隐秘的众声喧哗的,只属于我和你的。恭喜twitter上市。

laokalaoka:如果没有twitter,我应该还是一个痛恨共热爱祖国与疆藏台独誓不两立整天嚷嚷出兵可以捐献一条命一腔热血满脑浆糊的傻逼青年。 至今傻逼程度能有所减轻,得感谢twitter,感谢twitter众师友。祝贺twitter上市高开!

jason5ng32:2010年6月5日,我被国保带到派出所审问,他们怀疑 Twitter 是我的,说我和员工们在这个网站上发布了很多敏感信息。我多么希望活在他们的狭窄的大脑里,这样的话,今天 Twitter 上市我就能赚一大笔了。

Twitter的创建

Twitter是2006年由利兹?斯通、埃文?威廉姆斯和杰克?多尔西(JackDorsey)共同创建,在最初阶段,这项服务只是用于向好友的手机发送文本信息。

2006年底,Obvious对服务进行了升级,用户无需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而可以通过即时信息服务和个性化Twitter网站接收和发送信息。

关于名字Twitter的来历,Twitter是一种鸟叫声,创始人认为鸟叫是短、频、快的,符合网站的内涵,因此选择了Twitter为网站名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