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三中全会 一张最具〝公仆特色〞的照片爆红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 一张最具〝公仆特色〞的照片爆红
Nov 11th 2013, 08:00,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网友发帖说:公仆们散会了。。。(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1日讯】中共三中全会召开,引世界关注。今天(11)早上,网友爆出一张中共会议结束时的照片,在网路引发炸锅,网友纷纷转载痛骂。

微博上网友发帖说:公仆们散会了。。。 同时上传一张照片。不过,网友并没有说明此照片是否是此次三中全会散会后的照片。


网友发帖说:公仆们散会了。。。(网络图片)

此帖一出大陆民众纷纷调侃痛骂:〝自己打伞都不会,讽刺啊。还狗屁的公仆呢!公仆们的手长着是干什么用的?这世界颠倒了!真恶心到不行了!!!中共你这是要灭亡的节奏!〞;〝一群生活不能自理的人。第一位感觉裤子都还没有提到位,这是开了会还是干了什么出来?〞

〝好威风啊!!人民公仆啊人民公仆,老百姓怎么说你好?〞;〝这是谁的主张与安排?追究一下责任,有损于领导干部的形象!这镜头给的,高手!〞。

〝我看更像是放风时间,走的路线都统一。〞;〝不知道怎么就成了我们的代表的代表,代表着我们开会代表着我们决策,雄赳赳的出门了。〞;〝这才是皇虫。就冲着这图片来看,我对这次会议不抱太大希望!〞

11月9日中共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一位中国大妈对商业周刊中文网对于民间十大关切问题:1、金融:民营企业贷款能否更方便?;2、存款:百姓存钱不再〝隐形贬值〞?;3、房产:房价是否依然步步上涨?;4 户籍:户口制度是否能够松绑?;5、收入:收入分配能否更合理?;6、生育:何时放开单独生二胎政策?;7、遗产税:遗产税真的会开征?;8、养老:社保医保何时全国统筹联网?;9、水电:煤电油气市场定价是否涨声一片?;10、国企:国企是否加快退出一般竞争性领域等提出了自己的诉求,她问:三中全会有办法解决吗?

网上调侃说:〝独具中国特色的会议日程:上午交流会,主题:你忽悠我,我忽悠你;中午宴会,主题:你灌醉我,我灌醉你;下午表彰会,主题:你吹捧我,我吹捧你;晚上舞会,主题:你抱紧我,我抱紧你;〞

〝大家不要骂了,其实他们是残疾人官员代表〞;〝全国脑残代表大会!!!收起你们为人民服务的幌子吧,该收摊了!!!〞;〝快结束了,这种特权。〞

中共三中全会根据党媒报导是在12日结束,这次大会由于没有开会的直播录像,也没有图片报导,被称为是闭门黑会。大会期间北京升级,全城清查,再次被外界嘲讽。

来自全国各地、冲破中共层层堵截的访民云集北京。据网报导,全国在京冤民上万人在国家信访局、全国人大信访局、中纪委信访局聚集,她们拉横幅抗议暴政,游行示威要人权,要求当局进行。大批警察闻讯赶到,对冤民实施暴力殴打。

在京上访的访民告知,有的访民被政府人员殴打关押;有的访民神秘失踪。

面对这些民情、民怨以及外界对中共三中全会是否会有改革?媒体发表评论文章说,三中全会是中共中央确定未来数年大政方针的关键性会议,但如今中共领导层提的是经济转型。而转型,它是不愿意的。这个党绝对不打算放弃手中的权力。为此,本次全会是否有意义,颇让人怀疑

《南德意志报》的一篇署名文章说,对三中全会的成果不看好,在领域,三中全会将难有作为。德语媒体的评论说,若缺乏,深化经济改革的愿望恐难实现,由此,本次全会唤起的期待或许最终会被失望所取代。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