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河南洛阳千多退役军官身穿"冤"字黄马褂围堵市政府抗议待遇不公 (视频/16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0/16.html

20131015日早上,河南洛阳市,一千多名退役军官身穿“冤”字黄马褂,到洛阳市政府游行示威,抗议政府违法行政、非法剥夺合法权益。

老兵们把一幅三米见方的大“冤”字悬挂在市政府的大门上,并在市府围栏上挂起数条大横幅:「强烈要求按政策落实保障退役军官的合法权益」、「我们要见陈书记,李市长」等。


全体老兵同唱了“我是一个兵”、“下定决心”、“打靶归来”等军歌,老兵们高呼“不冲减,要取暖,按月发”,“我们要见陈书记,李市长”,“强烈要求按政策落实保障退役军官的合法权益”,“打倒官僚腐败分子”等口号。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