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Galaxy S4电池爆炸频生 韩电池商荐禁中国产品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Galaxy S4电池爆炸频生 韩电池商荐禁中国产品
Oct 18th 2013, 15:32

近期,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S4电池问题频生,不少机主在充电期间出现短路甚至爆炸。

据南韩《亚洲经济》报道,南韩著名电池商家三星SDI(SAMSUNG DIGIT all everyone s invited)社长朴商镇表示,电池出现鼓包变形与三星毫无关系,已向三星电子建议禁止使用中国产品,朴商镇的言论暗示,问题电池来自于中国制造。

但该公司另有相关人士称,"问题产品是否为中国产尚未有结论",由于期间频出现质量问题的电池大部分均为中国产品,所以朴商镇做出如上推断。

出现电池质量问题的Galaxy S4近期多集中在德国,在屡次接到投诉后,德国三星宣布,可免费为出现问题的用户更换电池。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芳)(网络图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