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靠近中国边境的缅甸掸邦发生三次爆炸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靠近中国边境的缅甸掸邦发生三次爆炸
Oct 18th 2013, 00:38

缅甸掸邦近年来一直处于动乱中,政府军与当地少数民族反叛军的战斗时起时伏。不过,从上个星期五以来,在缅甸多个地方发生了炸弹爆炸事件。

最让人吃惊的是周一发生在仰光一座豪华大酒店的炸弹爆炸事件,这里住着不少外国商人和游人,一名美国人在爆炸中受伤,另外两人受伤。

一些观察人士认为,这一系列爆炸事件很可能指向缅甸结束军人专政以来开启的改革进程。

尽管这些爆炸事件并未造成很多受害者,不少西方政府仍然呼吁本国人前往缅甸是要倍加小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