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叙利亚军情局一名高级负责人被反对派武装射杀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叙利亚军情局一名高级负责人被反对派武装射杀
Oct 18th 2013, 10:47

(联合早报网讯)叙利亚军事情报局一高级负责人被反对派武装狙击手射杀身亡,叙利亚官方电视台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沙特《利雅得报》报道说,叙利亚军事情报局一位高级负责人被反对派武装打死。叙利亚官方电视台星期四发表快讯称,"国家军情局的贾米阿少将在代尔祖尔省执行任务时身亡。"

报道称,贾米阿出生于拉塔基亚省,是接近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的一位将军,也是叙利亚安全机构一位重要人物。叙利亚军队在黎巴嫩期间,他曾任叙利亚驻贝鲁特安全机构主任,他被杀前任叙利亚代尔祖尔省军情局长。

报道引用叙利亚安全机构消息人士的话说,"贾米阿少将在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交火中被敌人狙击手射中身亡。"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