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反腐勇士尹卫和正式被批捕 患病却不获准医治 图

阿波罗网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反腐勇士尹卫和正式被批捕 患病却不获准医治 图
Oct 18th 2013, 03:31

Yin-Weihe-Rights-Hunan250.jpg湖南省维权人士尹卫和被当局以"寻衅滋事"罪刑拘近一个月,周四(10月17日)家属收到当局发出的逮捕通知书。(家属提供)

被刑拘逾一个月的湖南省维权人士尹卫和,周四被正式批捕。家属指他被囚期间患病,却不获准医治。(冯日遥报道)

而被以"寻衅滋事"罪拘留在湘乡市看守所的湖南省维权人士尹卫和,其弟妇张女士周四向记者指,上午收到当局发出逮捕通知书,家属已委托代表律师为他出庭辩护,张女士指,一名刚从看守所获释出来的人致电家属,告知尹卫和患病身体不适,要求治疗遭拒绝,家人正为他身体感到十分忧虑。

张女士:"前日有一个刚从看守所出来的人,他致电告诉我们,指尹卫和患病了,身体感到很不舒服,指他感觉肝和心脏不舒服,引起背心疼,但看守所不仅未让他治病,还要他干打扫卫生工作。"

张女士指,该人还指尹卫和被囚期间经常遭看守人员审问,疑因疲劳过度引致身体出现毛病,代表律师稍后会到看守所要求面见尹卫和,并要求看守所人让他治病。

代表尹卫和的刘律师,其手机一直被占线无法打通。

尹卫和上月初在湖南省湘乡市因举牌抗议官员腐败,被当地公安行政拘留20日,其后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当局指他发放网路谣言,并将有关材料发送给美国网站和亚洲新闻网。

记者周四多次致电湘乡市看守所,其电话均无人接听。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