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组图一:喜闻乐见《新闻乱播》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组图一:喜闻乐见《新闻乱播》
Oct 18th 2013, 10:43, by 禁闻

针对喉舌几十年如一日洗脑式的报导,大陆网络今年掀起抵制《》的运动。北京天如事务所的律师丁海洋曾发起了抵制《新闻联播》运动。2012年12月18日,他在微博中写道,"我,微博实名发起抵制《新闻联播》运动,征集十万人,相信我们会赢,相信我们能创造历史,因为我们有理想!"

微友Me-天地一沙鸥响应说:自今日起,我,梁新生,发起抵制谎话连篇而且意识形态严重扭曲的中国央视《新闻联播》的活动,欢迎加入支持!相信我们会赢,相信我们能创造历史,因为我们心里正气尚存,理想尚在!

电台报导,丁海洋律师周二早上在新浪微博发起关于新闻联播收视率的投票,截至发稿时,共有740名普通微博用户参与,其中选择基本不看的占了51.1%;表示几年不看的有23.6%;偶尔看看有22.3%;天天看的只有3%。

另外,署名为白麦克(Michael Bristow)2013年9月28日的文章冒险家在中国的"再教育"》,文章中揭露自己作为一名英国人曾在中国遭受5年恶魔般"洗脑",这样的经历 "噩梦"般伴随了他的一生。中共自1949年建政后,对全国民众进行"洗脑",这种欺骗的谎言加上暴力作为以维持其不合法的。这种"洗脑"是导致中国人群体性"斯德哥尔摩症"的重要原因。有专家指,中共最会"玩的是人心"。


  

 
图:很多年以前,西方就造谣说毛时代的"大饥荒",中国饿死5000万人。最近《史第二卷》证实了"大饥荒"年代,非正常死亡3755万人。这有利地驳斥了西方的谣言,证明了毛主席的清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