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组图:厦门19名城管遭泼硫酸 18人入院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组图:厦门19名城管遭泼硫酸 18人入院
Oct 18th 2013, 12:28

10月16日,厦门市同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城管,在执法时有19人被泼硫酸,18人入院,该事件已经得到城管执法局的证实,至于事发原因,警方称不便透露详情。

17日,厦门市同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科陈科长向《京华时报》记者证实了此事,称事发时,城管队员是在处理国土局的航拍案件,此事造成19名城管队员不同程度烧伤,其中18人入院治疗。不过厦门市公安局宣传处则说,警方还在了解案情,但不方便透露详情。

中国大陆城管暴力执法普遍存在,对挣扎在社会最底层的流动商贩或处罚款、没收物品,或打砸摊位、甚至殴打小贩致死事件屡屡发生,激起民愤。民众奋起反抗,城管暴力执法引发的群体事件屡见不鲜,城管的执法车辆也经常被民众掀翻。城管与流动商贩之间的矛盾日益尖锐。网友@空包客先生说:多人受伤?这个是要逆天了吗?

民众:民心成为强硫酸

网友@杨洋说美食说:看样子,城管越来越成为高危职业了。有人在自家勤务室被捅死;有人相亲,人家姑娘一听是城管扭头就走;有人被泼强硫酸……有人说既然你愿意做城管,就要承担这种被人神共愤的命运;有人说城管应该退场了……民心成为强硫酸,悲哀!

有网友认为助纣为虐的城管罪有应得,但有人不认同并暗指中共的邪恶体制是悲剧的根源。@ 657221:干什么不好,为什么要做鹰犬?为什么要做爪牙?为什么要与人民站对立面?既然,加入独裁队伍就应该得到这个下场,这种案件会有增无减。@贞: 谁受伤都是令人难过的,但是这种对立局面是谁一手创造的? @不想一错再错: 有时候也该反省反省(城管)自己,当初欺负老百姓的时候可想过他们过的是什么日子?@puzhidao:错的不是城管,而是这个体制!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杨芳综合报道
(网络图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