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黑龙江一新建住宅楼发生爆炸致多人死伤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黑龙江一新建住宅楼发生爆炸致多人死伤
Oct 17th 2013, 20:21

黑龙江鸡西市一座新建的住宅楼10月17日早上发生爆炸,至少导致3人死亡,25人受伤。该住宅楼2个单元的门窗俱毁,官方称爆炸原因为天然气管道泄漏。

据陆媒报导,10月17日5时26分,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文化路龙山国际小区3号楼2单元一户住宅发生爆炸,爆炸发生于 2楼,当时产生2声巨响,并引发大火。剧烈爆炸导致该楼1单元和2单元的1-6层住宅严重受损,1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5人受伤。

鸡冠区一位姓柳的民众向海外媒体透露至少死了三个人,"早晨五点半左右,我在市场买菜,就听彭地一声响,非常沉闷的一声爆炸,非常响,当时以为谁家放的炮,后来知道是爆炸,死了三四个人,还有不少受伤的。"

另一高姓民众证实说,"我听到两声爆炸,声音很大,现场看到里面都是火,燃烧得通红地,是天然气管道爆炸,好多家都被影响了,窗户都被崩碎没有了!"

爆炸原因据现场人员判断,可能是天然气管道泄漏导致产生爆炸并起火。民众均表示,新楼发生天然气泄漏爆炸,不应该发生此事。

据悉,发生爆炸的住宅是龙山国际小区新建的住宅楼。目前该小区还有楼房正在修建,也有部份楼盘正在发售当中。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安娜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