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常州一屋主遭强拆致伤 被关进法院地下室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常州一屋主遭强拆致伤 被关进法院地下室
Oct 17th 2013, 14:0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道)10月17日上午9点半,一伙不明身份的人闯进江苏常州钟楼区一家住宅中意欲,屋主被打伤后遭强行绑架至钟楼法院地下室。屋主求各界人士关注与声援。

今天上午10点多,本台记者得到信息:江苏常州钟楼区劳动西路379号的高瑞干、娟夫妇的家被强拆,夫妻俩要求关注曝光此事。

记者拨通了屋主高瑞干的手机,高瑞干告诉记者,他们夫妻现正被关在法院地下室,〝我们被手铐铐着,都被打伤,站都站不起来了,睡在地上,求你们给我们曝光,让世人关注。〞

一旁的万黛娟在电话里讲述了今天发生的事情。

今天一大早万黛娟发现家里的电话线断了,就叫她老公高瑞干请人来修,高瑞干刚一出门,就被5个不明身份的人扑过来摁倒在地,戴上手铐。

万黛娟说:〝我不知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刚一开门,就扑上来4个人将我摁倒戴上手铐,将我们强行拖入面包车。〞

在车上,夫妇俩遭到那伙人的疯狂毒打,〝他们打我,脸上还打了一拳,我都没有办法,小便都被打出来了。手铐着的地方,皮都搓掉了,身上都是伤。〞

万黛娟告诉打人者,说家里还有一个36岁脑残的儿子,一个在部队当兵,那伙人回答:〝有当兵的也要抓,在车上打你也没人看见。〞

万黛娟说那个打她一拳的人是钟楼法院的法警,当时他没穿制服,他自称他自己在执行公务。

之后,万黛娟夫妻被拉到钟楼区法院,〝没有一个正常手续把我们关在这里,我要求见他们领导,可没有一个人理睬我们,就把我们关在地下室。〞

万黛娟告诉记者,他们的房子本应该是拆一还一的,但协议还没有达成,就遭到强拆,〝开发商不给我们,就开发商来了几次跟我谈,法院他们也没参与跟我谈,就直接这样了,我非常不解。〞

万黛娟说:〝我家里还有好多现金,有很多值钱的东西,玉呀都在家里,还有好多东西,门都没关,谁来保护我家的财产! 〞

15号晚上,常州电视播了常州市市长专题节目,市长讲要文明拆迁,不能让老百姓受伤害。〝今天就这样叫黑社会的人把我们逮到法院。我不知道他这个文明是什么文明?!〞

截至记者发稿时,高瑞干夫妇还被关在钟楼法院的地下室里。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