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刘大孬撞死4清拆人员 二审维持死刑(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刘大孬撞死4清拆人员 二审维持死刑(图)
Oct 17th 2013, 19:54


刘大孬(由家属提供)

【看中国2013年10月18日讯】因反抗强拆,造成清拆人员四死十五伤的河南省郑州市拒迁户刘大孬,法院周四发出二审裁定,维持一审时的死刑判决。其儿子刘太江向记者指,消息是从部份受害家属处得悉,家属至今仍未收到判决书

刘太江:"我至今仍未看到判决书下来,祇是听部份受害家属已收到判决书,获悉维持原判,我要先看过判决书,或看过判决书的复印本后,才可以告诉你情况。"

刘大孬的代理律师王才亮向记者指,他已经要求法院把判决书寄过来,相信要一至两日时间,他准备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死刑复核申请,目前难以评论结果。

案件发生在2010年6月1日,政府派出约500人到南刘庄村进行强拆,村民阻止。当时60岁的刘大孬,开货车停在拆迁机械前面,藉以保护村民免受袭击。及后强拆人员拿砖头砸其货车的玻璃窗,刘大孬开动货车,最后造成清拆人员四死15伤的流血冲突。事后他被郑州中院一审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来源: 自由亚洲电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