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世界媒体头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媒体头条
Oct 17th 2013, 17:19

洛杉矶18号起诉干冰炸弹嫌犯

洛杉矶将于18号起诉干冰炸弹嫌犯的消息登上今日《洛杉矶时报》头条,报导称, 3个干冰炸弹于10月13号和14号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爆炸,10月15号机场员工迪卡洛•贝内特被捕,他涉嫌在机场持有并引爆破坏性装置,警方表示虽然没有视频证明贝内特就是凶手,但诸多证据显示他和案件有直接联系。

民主党人布克赢得新州联邦参议员竞选

《福克斯新闻网》今天报导,10月16日,44岁的纽瓦克市长布克赢得新泽西州联邦参议员竞选,填补了6月去世的民主党参议员劳滕伯格留下的空缺,为其民主党顺利完成接替。从而,布克成为参议院第二位非洲裔人,参议院的另一位非洲裔人是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人蒂姆•斯科特。美联社的一份民意调查报告显示,布克以99%的民意支持率远胜过共和党候选人洛根44%-55%的民意支持率。

乌克兰当局将在一个月内释放季莫申科

《路透社闻网》今天在头条报导,被判7年徒刑的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季莫申科的女儿伊夫歌尼娅(Yevgenia)说,在一位欧洲特使的斡旋下,季莫申科有望在11月19日前往德国治疗慢性脊髓病,但3年内她将不能参加总统大选。52岁的季莫申科一直不愿接受赦免,但为了11月28日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条约的顺利签署,她艰难的作出了妥协的决定。她表示不会寻求政治庇护,会返回乌克兰对抗"独裁"。

微软推出新型Windows8.1操作系统

微软公司推出新型Windows8.1操作系统的消息登上今天在头条,微软新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桌面墙纸以及应用软件图标尺寸的更多选择,微软还针对多任务运行进行了改进,用户可在屏幕上同时运行4个应用软件,软件运行过程中显示的尺寸也更加灵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周凯文、乘莲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