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厦门19城管被泼硫酸 18人住院

阿波罗网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厦门19城管被泼硫酸 18人住院
Oct 18th 2013, 14:23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晓旭)昨天,有网友爆料称,16日厦门市同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被人泼硫酸,18人入院治疗。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证实此事,称伤者仍在医院。

16日下午5点20分,注册地显示为福建厦门的网友"xao小箱"发表微博称:"今天早晨,厦门市同安区3名城管人员被泼了硫酸,在第三医院就诊。"微博发出后,引得不少网友的关注。昨天上午,另有媒体人爆料称,"16日厦门市同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参与国土部门的统一联合执法过程中,被人泼硫酸,导致18名城管队员受伤。"

昨天,厦门市同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科陈科长向京华时报记者证实此事,称事发时城管队员是在处理国土局的航拍案件,此事造成19名城管队员不同程度烧伤,其中18人入院治疗。

记者致电厦门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在回应时称伤者数量"没有那么多",表示警方正在了解此事,不便透露详情。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