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希望之声:余姚现集团军暴力清场 当地百姓怎么说 图

阿波罗网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希望之声:余姚现集团军暴力清场 当地百姓怎么说 图
Oct 18th 2013, 03:40

\

10月17日,知情人告诉本台,16号中共当局动用一个集团军4000多军人,对宁波余姚市持续两天的民众抗议活动暴力清场。余姚市政府门口静坐的群众被打的头破血流,统统被抓到附近一个中学关押。

16号,民众的请愿活动进入第二天,数百人继续在政府门前静坐,抗议由于政府救灾不力造成群众的损失,要求政府给个说法。知情人表示,当局以救灾的名义,调动一个4千多人的集团军进入余姚。

(录音):全部清场了,"为人民服务"几个字全部弄好了。昨天部队全部进入了,(进了多少部队?)网上说,一个集团军,4500个!他们都分散了,每个区都有,不过以"救灾"的名义进入的。(广场的人)散尽了,全部清场。(有没有抓人?)抓了很多,关在第一中学里,后来好多都放了。当时反正很乱,头破血流,打人肯定打了。

另一市民说,晚上下班看到政府门前的广场上有三三俩俩穿着特警服的人在巡逻,把守广场。

(录音):把人全赶走了,反正是穿着特警制服的,但是具体身份我就不大清了,因为政府一般都是这样操作的,穿着特警制服,但是有(的是)普通的警察,或者其他的人,反正能拉过来的就穿上那身制服了,所以具体什么身份就不一定了。昨天(广场)100多人。晚上人都不可以进来(广场),但是他们穿着特警制服的很多,分散俩俩一组,在那巡逻,一旦稍微有几个人聚在一起,肯定就要过去把他们分开。

记者致电市政府辖区派出所,询问清场情况,值班警察说不知道。

(录音):我也不知道。

民众认为,政府在灾难来临时不作为,现在当局又来压制民众的不满。

(录音):中共这个体制随时都有可能崩溃。当时确实很惨的,听说饿死人的都有,也没出来救,当时确实很愤怒的,这个愤怒是发自内心深处的,群众也无可奈何,反正现在群体事件越来越多了,他们公信力一点都没有了,大家等待机会吧。

"菲特"台风重创浙江,余姚受灾严重,但当地官员救灾非常不力。15号,上万民众到余姚市政府门前抗议。当局出动2000多特警、武警驱散群众。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