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周永康回光露面 之后被增加了限制措施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回光露面 之后被增加了限制措施
Oct 18th 2013, 10:15,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8日讯】消息,不久前在石油学院公开露面,让外界产生各种解读,媒体多认为此举打破了对周永康进行调查的传闻。博讯了解的情况是,短暂露面后,周永康又被增加了限制措施,被看得更严了。
   
博讯近期进一步曝光海南省长、环保部长,都和周永康有关,显示对周永康势力的剪除仍在继续。

刚爆发以来,海外多家媒体多次披露周永康利用国安力量调查政敌(包括习、温等)的“黑材料”,更动用军队网络力量攻击这些网站。博讯肯定,对周永康的调查,对其同盟的清理,也包括对其国安系统力量的清除。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