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广东汕头二百特警夜袭 抓捕维权村民 射催泪弹镇压 (17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0/17_21.html

20131018日凌晨三点,广东汕头市南澳县青澳镇九溪澳村,二百特警围村抓捕维权村民,村民奋起抵抗,与特警爆发激烈冲突,警方发射催泪弹镇压,冲突中双方均多人受伤, 十多名村民被捕。

一名七十岁老人的脚被警车撞断了,他的两个儿子叫来救护车,警方却把儿子们和老太太押走,剩下老人孤零零的躺在医院。由于没有钱,医院不肯救治。


据了解,当地官员私下卖了九溪澳村一大片土地用来建设风能发电站,没有给村民任何赔偿,而且占用的土地远远超过地方政府所报的还多。村官们拿到好处后在汕头市区置地买房,子女更风风光光的开车回来村子炫耀。村民多次向县里反映无果,从9月开始集体维权,阻挠工程建设。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