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世界媒体头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媒体头条
Oct 21st 2013, 16:36

俄罗斯一客车遭女性自杀式炸弹袭击

《CBC新闻网》俄罗斯调查人员说,周一在俄罗斯南部城市伏尔加格勒,一女性携带炸弹袭击一辆客运巴士,造成至少5人死亡,32人住院治疗,其中8人病情严重。紧急情况部发言人伊琳娜说,当时有40人在爆炸现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自杀炸弹袭击者被列入死者名单。至今无人声称对此事负责。该女子被确认为30岁的Naida Akhiyalova,来自北高加索地区以穆斯林为主的达吉斯坦共和国,是激进组织的合作伙伴。这次爆炸是自08年北高加索女性自杀式炸弹袭击案以来又一次女性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

佛罗里达两逃犯已被警方抓获

《abc新闻网》在今天的头条报导,佛罗里达执法当局说,2013年9月30日和10月11日伪造法院文书从富兰克林教养所逃脱的两名逃犯詹金斯和沃克,通过全国范围内通缉,已经在10月19日下午5点40分在巴拿马的椰林汽车酒店被抓获。当日,约20名专案组成员包围了酒店,大约一分钟后,两名逃犯便举着手出来,整个过程未出现人员伤亡。10月20日,在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贝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负责该追捕行动的指挥官贝利说,他们估计两名逃犯为这份伪造的法院文书支付了8000美元。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乘莲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