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陆建行总行门口 出现抗议人潮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陆建行总行门口 出现抗议人潮
Oct 21st 2013, 13:3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1日讯】21日中国官营银行建设银行总行出现了抗议人潮,他们指控建行用〝欺骗和威胁的手段〞逼迫他们优退优离。

报导,建行总行正门附近上午8时30分左右,出现500多名抗议人士〝散步抗议〞,正门并有大量警车和数十名

报导说,这些抗议人士都是10年前被〝买断工龄〞(即优退优离)的建行员工,来自各省,除了新疆、青海和外,几乎囊括所有中国的省分。

抗议人士指出,〝建行用欺骗和威胁的手段逼迫我们买断工龄,我们后来通过查阅相关法规得知,这样做是违法的。〞

另有数名抗议人士说,〝自己的诉求十分简单,仅仅要求恢复合法的员工身分。〞

但建行总行未对此事表态,也无相关负责人到抗议现场听取抗议人士的意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