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福州强拆城管疯狂暴打村民 二十几人重伤 手脚断 眼睛瞎 (22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0/22_21.html

20131019日下午2时,福建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五都村,南屿镇副镇长周某带领两三百个手持棍棒的城管和大批警察,来到一座村民正在建的房子楼下,一女村民拿起手机拍照,城管立马强行夺过手机砸掉,旁边有一女村民过去抱不平,被城管一棍打倒,血流满面。

围观的村民群情汹涌,城管头子大声下令:“谁再喊打谁,往死里打!打死了抬出去我负责!”。城管们拿着棍子乱打,村民纷纷被打倒在地,满脸是血,不省人事,有些城管连棍子都打断了,一个70岁老人从二楼被城管推下来。


二十多名村民被打成重伤入院救治,许多人手脚被打断、眼睛被打爆、骨头被打碎,有的在重症监护病房抢救。




















城管打人打断的棍子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