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德联邦议院谴责中共当局迫害藏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德联邦议院谴责中共当局迫害藏人
Oct 21st 2013, 20:36

中国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本年度定期人权审议机制例行审查对象国之一,相关程序10月22日将正式启动。德国联邦议院西藏对话小组(Tibet Gesprächskreis Deutscher Bundestag)日前发表声明,要求中共遵守国际公认的人权标准,停止迫害和平示威的藏人。

据德国之声报导,10月6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发生藏人示威,遭军警镇压,至少有60人被打伤。报道称,这些藏人此前拒绝在自己的住宅挂中共旗帜,走上街头示威,并要求释放一名被捕者。数月来,一再有藏人辨取自焚手段,抗议北京当局的迫害。

德国联邦议院西藏对话小组日前发表一份声明,对西藏那曲最近发生的安全机构逮捕和打伤多名藏人事件表示忧虑,并谴责中国当局暴力对付和平示威者;并要求中共必须遵守国际公认的人权标准,停止迫害和平示威藏人。

声明又指,中共必须在即将启动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普遍定期人权审议程序"上,在有关西藏政策的批评性问题上,作出积极有建设的回答,以及与藏人作出对话。

德国联邦议院西藏对话小组主席贝岑.利希滕特勒(Sabine Bätzing-Lichtenthäler)强调,这样做,中国才能符合其在国际社会的责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章馨中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常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