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山西省委门前连环爆炸钢珠铁钉横飞一死八伤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省委门前连环爆炸钢珠铁钉横飞一死八伤
Nov 7th 2013, 01:23

不过内地黄河新闻网报道,爆炸已经造成至少1死,1重伤,7轻伤。报道又指炸弹怀疑自制,藏于省委门口花丛。报道又引述目击者称,看到一面包车爆炸。

凤凰网则引述南都深度报道指,爆炸物含有杀伤力颇大的钢珠和铁钉。网友@高愉宣称,爆炸发生时,距离陕西省委300米开外的滨河小学门口,以为送小孩上学的老大娘被爆炸击中,爆炸物中有钢珠、铁钉等物,疑似自制炸弹。

香港商报则指,现场有一位私家车主当场被炸死,另一老太太被弹片击中头部,情况不明。

新华网的报道称,附近住户先后听到7声巨响,从现场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目击者称其开车走在迎泽桥上由西向东,听到一下巨响,约20秒后在下桥处看到大量烟雾,再20秒后到省委门口时,在此听到一声巨响,一辆面包车爆炸,造成大量烟雾和汽车碎片。

较早的报道指,爆炸物在省委门口的花丛中发生爆炸,途经现场车辆车窗被震碎,有的轮胎甚至被划烂,目前有20辆受损车辆停靠在距爆炸现场100米左右地方。现场伤亡人数目前尚不清楚,当地消防和公安正在营救调查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