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墨西哥糖果厂爆炸1死20人失踪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墨西哥糖果厂爆炸1死20人失踪
Oct 25th 2013, 13:53

靠近美国德州边境的一家美资糖果厂10月24号发生锅炉爆炸,天花板坍塌,至少造成1人死亡、51人受伤,另有20人失踪的重大事故。

据墨西哥官方表示,24号大约有300人在蓝莓工厂工作时,工厂2楼突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震撼了与德州接壤的华雷斯城(Ciudad Juarez)。

墨西哥官员说,消防人员正在搜索失踪工人,据信有20人失踪。30辆救火车前往施救。目前有1人死亡,51人受伤,11人为二度和三度烧伤,情况非常紧张。

有报导说,当地群众在爆炸现场外聚集,焦急的等待亲人消息,其中许多人在哭泣,还有一些人仍处于惊吓中。

华雷斯城政府发言人特拉萨斯(Guillermo Terrazas)说,这是一个破坏性的爆炸,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已经死亡或被困在废墟下。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钟达 综合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