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禁闻】《新快报》再请放人 媒体PK太子党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新快报》再请放人 媒体PK太子党
Oct 24th 2013, 22:12,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新快报》再请放人 媒体PK太子

广州《新快报》记者陈永洲被湖南警方跨省抓捕事件继续发酵,《新快报》23号罕见的发表〝请放人〞的头版头条之后,24号继续在头版发表〝再请放人〞的文章,指责警方〝不能先抓后审〞。

据多家大陆媒体报导,陈永洲事件已惊动北京高层,中纪委和中宣部都已介入,中国记协、《》及广电总局也相继表态,而且立场倾向于同情陈永洲。不过,据报导,〝中联重科〞是中共太子党的聚集地,力量也不容忽视。陈永洲未来如何,还难以预料。

而《新快报》敢于在头版上为自己的记者发声,在被政府严控的大陆媒体圈中,应该算绝无仅有,更加罕见的是,这一次,大陆的记者们竟然没有收到中共宣传部门的禁令,背后的因由也引起各种猜测 。

目前,海内外各界都在观察,〝中共新一任领导要许给中国言论多宽的尺度〞。

十世班禅死于中共暗杀

海外流亡的中国知名作家袁红冰,10月24号在台北发表新书,披露西藏十世班禅喇嘛死亡真相。

据《》报导,袁红冰在新书发表会上表示,藏传佛教的两大领袖为及班禅喇嘛,在中共统治中国之后不久,喇嘛选择出走。而十世班禅额尔德尼则选择支持中共,但后来不满中共对藏人的迫害,发表抗议中共统治的〝七万言书〞,随后遭到逮捕,1978年被释放后,恢复职务。1989年官方宣布他因心脏病死亡。

袁红冰指出,十世班禅不是死于心脏病,而是死于中共的谋杀。

袁红冰说,他多年查访,包括访问中共太子党的相关成员,得知中共高层下令,通过医护人员将氰化钾类毒药刺入十世班禅的皮肤,导致中毒死亡。

袁红冰在书中明确指出,毒杀班禅的决策,出自中共高层和薄一波。

上海维权人士沈勇被殴打致死

10月24号上午7点,家住浦东新区的上海维权人士沈勇,被当地公安从家中用手铐铐到六里派出所,两小时后被公安送回家时,已经奄奄一息,家人打120急救,但救护车赶到时沈勇已经死亡。

沈勇的脖上有绳勒的痕迹,身上有多处伤痕。现在沈勇的母亲被公安带走,不知去向。

据了解,沈勇的房屋被当地政府强拆已经多年,沈勇一直要求政府归还自己的房屋,或者依照市场价格给予补偿。

编辑/周玉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