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福建冤民李红花劳教归来打出“我不服”标语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福建冤民李红花劳教归来打出"我不服"标语
Oct 25th 2013, 03:3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林仙报道)福建省龙海市榜山镇梧浦村女冤民李红花及其家人和专程从福州前来声援的张秀屏、陈茂妹、庄磊、唐兆星、石立琴、林苗捷等冤民,在被镇、村干部非法暴力拆迁的李红花原生产毛木耳场所等地,打出上写"我不服"的条幅,强烈控诉当地官员、警察侵犯人权的违法事实。

李红花是龙海市远近闻名的生产毛木耳和养猪专业户,2000年前承包土地及自家责任田共11亩,倾尽家财300多万元建起了经营生产场所,毛木耳大棚10座占地面积4380平方米,猪舍2座,占地478平方米。2008年11月24日,榜山镇党委书记黄为平带领公安、城管等300多人,以"拆违"名义,在毛木耳未采摘,生产工具未转移,生猪未出栏的情况下,突然强行拆除正在生产的毛木耳大棚和猪圈。特别是镇政府工作人员唐绍平(音)还将阻止强拆的李红花之母庄金莲暴力殴打致骨折轻伤,李红花也被围攻殴打致伤。

暴力强拆过后,土地被卖给漳州恒昌物流有限公司,显然所谓"拆违"实是滥用公权力暴力抢地。就算是征地拆迁,也并非"拆违",况且李红花生产毛木耳,养猪,是属于农业生产,并非违建。鉴于李红花执着上访控告,镇政府通过暴力恐吓威胁李红花文盲的丈夫陈青松,逼其暗中签订协议,补偿共81万元。李红花得知情况后,强烈不服,当初仅生产经营投入就达300多万元,所补偿的81万元还不够11亩土地的正常征地款,因此不断上访控告。

2011年7月24日,李红花在北京上访时被榜山镇派出所警察押回所里,没想到梧浦村村长吴穗顺竟敢在榜山镇派出所内当着所长潘跃仁,镇干部林志军、黄毅、林美贞、黄海清及多个警察的面暴力殴打李红花,被打后经解放军第175医院诊断,李红花两下肺背侧轻度挫伤,左侧第11肋骨骨折,腰1左侧横突骨折,很明显系轻伤。随后伤情鉴定时,鉴定所法医畏惧派出所压力,至今就是不给李红花伤情鉴定结果!

2012年1月4日,在北京上访的李红花又被榜山镇副书记林振生,榜山镇派出所副所长林春飞等人押回漳州,途中又遭暴力殴打倒地,无法行走。更为气愤的是这些凶手怕罪行败露,借助强权,直接把不省人事的李红花用担架抬进福建省女子劳教所,李红花竟被不法劳教1年9个月。据当时正在劳教所劳教的福州冤民张秀屏、熊凤莲介绍,她们亲眼目睹李红花满身是血,全身皮肤淤青,没有一块皮肤是好的,被抬进劳教所的。

刚刚从劳教所恢复自由身不久的李红花,强烈谴责当地官匪勾结、警匪勾结的不法行径,要求还她合法财产,法办打她母亲和她致轻伤凶手,法办滥权、渎职的官员和警察!

李红花电话:18965479823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