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山西平顺官员称〝淹了河南关他X事〞 网路沸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平顺官员称〝淹了河南关他X事〞 网路沸腾
Oct 25th 2013, 00:58, by 禁闻

网上曝出山西平顺会议视频,原交通局长在会议过程中的一句:〝淹了河南关我x事?〞在网路上引起沸腾。(视频截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艾焦鎏综合报导)网上曝出山西平顺政府会议视频,原交通局长在会议过程中的一句:〝淹了河南关我x事?〞在网路上引起沸腾。有网友称,如此素质是怎么当上官的。

据《大河报》消息称,在山西平顺政府会议中,平顺县原交通局长为本县7个村庄反对在上游倒渣,但对下游已倒入河道的80多废渣的解释是:〝那部分渣,一旦有水患,只要冲不了我老百姓,你淹了河南,关我屌事!〞县长听完指着现场媒体说:这事不能向外报!

此事在网上被爆料后,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称,如此素质是怎么当上官的,县长也不是好玩意。

杨顶fashion:这什么官啊 这素质;厂长_83938:什么东西、说出的话怎么听都不象是人说的话,这种不负责任的官员要他干什么,让他早点下课回家看孩子去。

流星tgo:世界游客没素质,中国看河南;五十笑百步;回复@最好的lin123:你说这话就是有素质?典型窝里斗类型,中国就是多了你这种人,自我了断吧;派斯女神:真是地方官,只管地方,不问他人好坏!!

绿叶:这些官员不知是谁留下的后代,否则的话不会这么冷酷,这么漠视中国人的生命;在天边:对着摄像头也敢这么说话,平常就是土皇帝!?法规?那是管束老白姓的。

PARIS_Darren:这是怎么了?真拿自己当土皇帝了?什么时候国内的官员怕老百姓了,中国就真的好了!坐看的态度!

深沉:什么都一样的货色。组成党的成员好多这些泯灭人性的家伙。他们掌握的权力根本不是人民赋予的,却处处宣称人民公仆,标榜为人民服务

注册无用户:这才是时下最真实的写照 ;昊子的梦想:,梦鎚子!也有网友说,是中国教育的失败。不过,还有的网友担心,爆料的人会不会有危险啊 ?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