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新疆喀什发生多起流血事件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疆喀什发生多起流血事件
Oct 25th 2013, 13:53

9月以来,警方多次在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 采取抓捕行动,多名维吾尔族人被枪杀或逮捕。当地局势紧张。


据自由亚洲报导,9月26号以后的三个星期之内,中共警方在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 共采取5次行动,总共杀死至少15名维族人,拘捕大约100名维族人。

警方怀疑一个团体 试图在中国"十一"国庆期间 搞爆炸活动,因此采取行动。消息人士称,警方9月26号在莎车县拘捕的两位嫌疑人承认,他们有20名成员,计划制造100枚炸弹,在"十一"国庆期间 袭击当地公安局和政府办公大楼。

警方采取的5次行动 有两次是在莎车县的乌达力克乡、两次在托木乌斯塘乡,一次在英吾斯塘乡。20名嫌疑人中 已经有11人被打死,4人被捕。截止到9月25号,嫌疑人已经制造了89枚炸弹,警方没收了其中的62枚。现在,警方还在搜捕其它的嫌疑人,并寻找另外27枚炸弹。

消息人士透露,中共上级下达密令,只留下一两个嫌疑人审讯,其他人要全部当场击毙。特警队在半夜或者凌晨展开行动,由于特警队不懂维吾尔语,嫌疑人不懂汉语,特警队和嫌疑人互不理解嫌疑人根本没有机会与特警队员交流,或者做出任何反应就被杀死,场面血腥。

自由亚洲电台 维语部采访了莎车县包括警察、官员和居民在内的20多位人士。受访的警察和官员证实,警方确实采取了5次行动,也确实逮捕或者杀死了一些嫌疑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郑念 忆湘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